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裡有個熱心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裡有個熱心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當你走進我們五四班時,有一個貌不出眾的小女孩。苗條身材,瓜子臉,一雙烏黑的眼睛,總是笑咪咪的,特別惹人喜愛。她就是我班有名的熱心人陳婷。

說起她的熱心,我一時都談不完,我簡單地向大家介紹一下吧!陳婷同學她學習很好,又善待同學,是我們班多年的好班長。班上鎖鎖碎碎的事情她都得管,例如,關教室,鎖門,開門這是一件極其平常而又簡單的事情,真不直得一談,但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天天如此,比同學早到學校晚回家,不管是晴是雨,是冷是熱,她從無怨言,一管就是五年了,你看難不難。有人問她:“你這樣堅持多年,不覺得厭煩嗎?”她卻笑哈哈地回答:“為同學們服務是我的福氣,大家信任我,我高興還來不及呢!”你看她熱心不熱心?

還有這麼一次,學校進行班級評模比賽,要求班級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,這項活動在我校蓬勃興起。有的學畫,有的學琴,有的學唱歌,還有的學武術……反正五花八門,可是陳志強同學卻沒有出現,這時愛管閑事的熱心人陳婷發現了,她馬上找到陳志強同學談心,陳志強低調的說:“自己很笨,學習又不好,同學們又不喜歡我,反正不學也沒有什麼大礙。”陳婷說:“如果因為你一個人不學,不是有礙班集體嗎?”陳志強又說:“我沒什麼可學。”陳婷低頭一想,雖然他很頑皮,但身體很好,是參加體育運動的好苗子,她馬上把想法告訴了老師,陳志強便順利地進入了校體育隊,陳志強在體育隊表現突出,像是換了一個人,陳婷幫助他學習,成績也上去了,最終考評時,我班被評為先進班級。

我班有這麼個熱心人的存在,帶動了其他班幹部,相信明年,我們班級會更加美好。

指導老師:劉文英

您正在瀏覽: 班裡有個熱心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裡有個熱心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