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班裡有小氣暴力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裡有小氣暴力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裡有一個暴力女,她戴着金色眼鏡,黑色短髮,樣子挺精幹的,平時同學們都覺得她有點小氣。

  吃完午飯,我準備回教室時,發現那個小氣又暴力的女同學了。她一手拿着肉鬆,一手拿着牛奶用瞧不起的眼光看着這條走廊上的每一個人。一位同學走來對她說:“能給我點嗎?”“走開點,別動我的外套,很貴的,你買得起嗎?還有這種肉鬆是給我這種高等人吃的,像你這種低等人吃得起嗎?哼!”那位同學生氣地鼓着腮幫子往教室走了。“哼,吃個肉鬆有什麼了不起的?等我有了以後也不給你!”

  午休時,周老師走了進來,對暴力女說:“你給我過來,帶着你的肉鬆給我過來。”不久,我的耳朵聽到周老師說:“你回去,我罰你寫一千字的作文,還有學校是不準帶牛奶的。”一下課我就跑到那同學的座位上和她說:“她已經罰了一千字的作文了,可能以後不會了吧。”“她活該。”說完,我倆呵呵地笑了起來,誰讓她這麼小氣呢?

  還有一次,有個女孩不小心把一張廢紙扔到暴力女的桌上,暴力女看到了,就叫了好幾個女孩子來打她,有的用手打,有的用筆扔她,還有的甚至脫了鞋子來打她,之後被打的女孩就像泥地里滾出來的野孩子一樣。

  像他這種小氣暴力女,我“死”也不會和她交朋友的!

您正在瀏覽: 班裡有小氣暴力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裡有小氣暴力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