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傻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傻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是星期天,我到外婆家裡去吃飯。

  等我們到了外婆家后,外婆還沒有燒好菜呢!於是,我就來到了烏龜缸旁。只見那隻烏龜傻乎乎的趴在那裡,一動也不動,不知道在幹什麼呢?難道它在沉思什麼嗎?而在烏龜的旁邊還有兩隻蝦,竟然一口都沒有咬過。於是,我就把蝦放到烏龜的嘴邊,對它說:“小烏龜,吃飯了。”誰知道小烏龜一點反應也沒有,好像變成聾子似的,還是趴在那裡。於是,我就用手拍拍它的腦袋,這會兒,它動了,它把自己的烏龜頭縮了進去。我對它說:“傻瓜,我是讓你吃飯了,你把頭伸進去幹嘛呀!”它還是不理我。我只好沒趣地走開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偷偷地看了它一眼,它總算是把頭伸出來了。可是,它還是沒有吃飯。

  哎!這隻傻烏龜,難道你就不餓嗎?我就納悶了!

您正在瀏覽: 傻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傻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