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石頭、剪子、帕子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頭、剪子、帕子包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石頭、剪子、帕子包

 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一小四年級二班楊琬堯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時,我、李佳柯、程淼和李佩芸一起玩了一個遊戲,名叫“石頭、剪子、帕子包”。

  上課了,第二批同學上計算機課去了,教室里只剩下第一批同學。我們幾個閑得無聊,於是就把椅子搭在一塊玩起“石頭、剪子、帕子包”的遊戲。

  開始,我和李佳柯一組。第一回合,我出了石頭,李佳柯出了帕子,我輸了。第二回合,我出帕子,本以為她會出石頭,結果她卻出了帕子,這下,我知道了,原來李佳柯每次都會出一樣的,我終於可以打敗她了。第三回合,我出剪子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李佳柯又出了帕子。我心裡想:“哈哈!李佳柯,你再聰明也還是被我預料到了吧。”

  第二次,我和程淼一組。程淼可不像李佳柯那樣“老古板”,她一會兒出石頭,一會兒出帕子,一會兒出剪子,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對付了,我盼着這場比賽快點兒結束。終於,得分出來了,程淼五分,我七分。哈!我又勝利了。不過還得過李佩芸那一關。

  很快,我和要佩芸比了起來,我們一會兒出這樣,一會兒出那樣,怎麼也分不出勝負。最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了,因為我倆都得了十分,只要誰多一分誰就勝了,這下我出了石頭,李佩芸出了剪子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因為我終於得到了最後的勝利。

  指導教師:譚健軍

您正在瀏覽: 石頭、剪子、帕子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頭、剪子、帕子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