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敬業的消防兵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敬業的消防兵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近日,廣東汕頭髮生了內澇,那裡發生了大水,好多老百姓都困在那裡了,深陷於水深火熱之中。於是,我們敬愛的消防官兵就出現在現場去拯救那些人。

  而在這麼多的消防官兵當中,其中一位消防官兵真是非常的敬業。剛好在他救援的時候,碰到他生日,他的妻子特意為他訂了一個生日蛋糕,因為沒時間去取,那個蛋糕都發酸了!當他看到這個蛋糕上寫着:老公,生日快樂!他真的是感動不已。因為當時正忙於救援,沒時間去領蛋糕,而如今這個蛋糕卻發酵了!本來他打算任務結束之後,去看他妻子的,因為由於消防官兵這個特殊的工作崗位,他們夫妻一直是聚少離多。可是,他還是沒有時間去看望他妻子,真是不容易呀!

  這真是一個敬業的消防兵呀!他為了救援那些老百姓,沒日沒夜地工作着,卻沒時間和自己的妻子見一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敬業的消防兵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敬業的消防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