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石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頭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快要清晨的時候,河水的氣勢突然兇猛了。像沖,像刷。

  河水低吟着,像一個正在默默訴苦的孩子,從河道的西邊慢流而來,清澈見底。

  石頭翻滾着。它們你擁我擠,隨着河流往東滾。不知是哪一個石頭落了隊,,堵着幾個石頭滾不過去。臨近一半多高的河水已經向東流了。石頭們又歡樂的滾動了起來。

  終於,到了岸邊上。河水又折了過去。

  在一片金色的土地上。

  躺着許多個五顏六色的石頭。

  陽光照射着,小石頭們終於從疲憊中醒了過來,貪婪的吸收着陽光。

  石頭睡醒了覺,聊起天來。

  一個青石頭問黑石頭:“嘿!老兄!你決定以後幹什麼呀?”

  黑石頭回答:“還能幹什麼?不動是我們石頭的天性,你看這兒鳥語花香的住在這兒應該很是享受!”

  青石頭想了想嘟着嘴說:“我可不想這樣消磨我那美好的時光,我想像寶石那樣,在寶石店鋪里能跟一個富有的主人……”

  青石頭的話還沒有說完,就有一輛鏟車將他和黑石頭以及其他的夥伴一起鏟了起來。

  青石頭內心充滿了激動:自己要變成寶石了!突然,黑石頭不小心掉落在了地上,青石頭對他有些失望便說道:“黑老兄,難道你不和我一起去嗎?”

  黑石頭靜躺在那裡,沒有回答。

  鏟車“嗚!嗚!”的開着,青石頭只覺得眼前一暗……

  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,鏟土機將石頭倒入攪拌機里,然後放入泥土,它只覺得底下一動,機器開機了!青石頭和其他石頭兄弟一起覺得很暈,就澆在了工地上。

  過了一會兒青石頭才發現,自己的身體好像堅硬了很多,便發現有人在他的身上行走。

  幾年來,青石頭上走過的人已經不計其數了,青石頭現在才知道黑石頭說的是對的:不動是我們石頭的天性。

  六年級:終結者帥鍋

您正在瀏覽: 石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