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美青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美青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美青海 

  青海好地方,風景美麗特產多,小吃更是沒得說。 

  青海湖是我或最大的鹹水湖。是青藏高原的一面寶鏡。青海湖的面積有4456平方公里,湖的周長有360多公里,比太湖的一倍還大。青海湖司四季的景色各不相同,春天,星星點點的綠帶來無限生機;夏天,四周連綿起伏的群山換上綠裝的時候,群山映着藍的發綠的湖水,形成一幅山清水秀,美麗清新的景象。秋天,湖邊大片的農田麥浪翻滾,金燦燦的油菜花為“寶鏡”鑲了一道金邊。 

  青海的土特產很多,但湟魚是青海湖特有的。湟魚的身子圓滾滾的,一年才長一斤肉,十斤的湟魚就有十歲了。湟魚是國家三級保護動物,大家一定要保護他們呀!青海的特產還有收斂止血、生津止渴的人蔘果,爽神名目的冬蟲夏草...... 

  說完了風景和特產,就讓我再來說說青海特色小吃吧。酸甜可口的酸奶、辛辣鮮美的干板魚、甜中帶酸的醪糟,烤羊肉、羊雜碎......一個個都是好吃的沒的說!青海的老酸奶你可一定得吃。夏天,頂着烈日,花兩元錢買一碗青海街頭潔白如脂的酸奶,幾口吃下去,暑氣全消,讓人神清氣爽。 

  大美青海,不僅僅是風景美,小吃和特產也是一道獨特的風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美青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美青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