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沒錯,我就是作文題目中的那個她。但是我又做了一個什麼樣的夢呢?是好還是壞?是噩夢還是春夢,是白日夢還是美夢,是令你驚喜還是令你驚奇,是令你喜悅還是令你憤怒。這可都是截然不同的,相信你們一定很好奇吧!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小姑娘,總喜歡在百無聊賴之時,撐起自己的下巴兩隻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一望無際的天空,天馬行空,想象力無窮無盡地發揮着,想象着未知的冒險和挑戰,十分的有趣。所以我的夢一定也是很離奇的……

  在夢裡,我是奇妙的魔法師,我有着擁有無窮力量的魔法棒。哈哈,沒錯 ,只要 這個魔法棒輕輕的一揮動,魔法便油然而生。我想做什麼啊,那就能做什麼。你們也很好奇吧,我既然有這麼厲害的魔法,那我又要做什麼呢?我首先想做的事情就是,用我神奇地魔法棒,把那些貧困山區的小孩們都變得幸福起來,讓他們不在流離失所,有自己一個溫馨的家,不僅有和我們大都市裡面孩子一樣的書包和書本,而且再也不用擔心餓肚子了,和我們一樣變得快樂起來。他們的家長也不再外出打工而把他們都遺忘在家裡了,使他們孤孤單單的,而是在家裡陪着他們學習,陪着他們一起歡笑……

  怎麼樣,我的夢多有趣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