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登尖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尖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星期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堂妹一起登上一座尖山。    據說這座尖山是我奶奶村最尖的一座山。那天,我和媽媽、爸爸、堂妹來到山腳下,哇!山頂這麼高,我爬得上去嗎?再看看又筆陡又亂七八糟的石頭,山頂好像在雲彩上面哩!但堂妹鼓勵我說:“不用怕,有石路的。”可我和爸爸、媽媽走了一段路,才知道哪有什麼石路。爬的時候,表妹像一隻猴子一樣,不一會兒就爬到山腰了,可我們走了一小段,就氣喘吁吁了。這是,我一望下去,頭昏昏的。爸爸說:“快,就快到了,我們加把勁吧!”我聽了,說:“不如下去吧!我好累啊!”媽媽鼓勵我說:“怎麼能下去的,做什麼事都要加把勁,不要半途而廢。”爸爸說:“對,不要半途而廢。”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,重新振作起來,再看看堂妹,還有十幾步就到山頂了,我說:“我要追上堂妹。”爸爸媽媽說:“對,單要小心。”不一會兒,我們終於爬到山頂了,啊!下面的景物都在我們眼裡展現。    通過這天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都要努力去做,不要半途而廢,才能成功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您正在瀏覽: 登尖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尖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