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班班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班班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與班班通 

  虎台小學  四〈1〉 朱辰 

   近兩年來,我校開始實施建設班班通,同學們都很高興。 

   開學了,同學們懷着喜悅的心情,來到自己的教室,一進班門,便看見了新建的班班通,“哇噻!”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盯着班班通異口同聲地喊,臉上慢慢露出了好奇的樣子,心裡也慢慢產生疑問:班班通是幹什麼的呢?它怎麼使用呢?…… 

   老師來了,同學們都坐好了,大家看見老師手裡拿着一個綠色的盒子,只見老師把盒子放到講桌上,在把大屏幕打開,在打開盒子,然後從裡面拿出一個小遙控器,對着投影儀一按,大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小窗口,老師又換了一個遙控器,對着大屏幕一按,又跳出一個小窗口,上面顯示:廣播開始!接着就開始放愛國主義教育片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現在我已經四年級了,我和班班通已相處兩年了,這兩年來,班班通為我們做的事可真不少,又播電影,又放課件…… 

  班班通是你讓我們在教室里上電腦課時聽得更明白,是你讓我們能在教室里看電影……是你,是你,就是你讓我們方便了許多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班班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班班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