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丹崖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丹崖山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最快樂的日子,老師要帶我們去秋遊,去遊覽丹崖山。

  為了這次秋遊,我還早早地作了準備。前天晚上,我拉着爸爸的手,興高采烈地來到三和超市。哇!三和超市裡人山人海,你推我擠,像過節一樣,熱鬧非凡。仔細一看,竟然發現了許多同學,他們都和我一樣,拚命的往籃子里放東西,一會兒,就買了滿滿的一籃,心滿意足的回家了。

  丹崖山離我家最近,站在陽台上,就能看見丹崖山的全貌。爸爸每星期都帶我去遊玩,丹崖山的一草一木,對我來說是最親切、最熟悉不過的了。

  丹崖山四季分明,風景如畫。春天,杜鵑花四處盛開。山坡上,小溝里,開滿了一簇簇火紅的杜鵑花,遠遠望去,就像一堆堆燃燒的火焰。一群群布谷鳥,“布穀”“布穀”清脆的叫聲,打破了春天寧靜的山林,引來了無數的小朋友去採摘;夏天,丹崖山鬱鬱蔥蔥,各種各樣不知名的野花,到處開放,散發出陣陣清香,引來群群蜜蜂提着藍子,忙着采蜜。也招來了無數蝴蝶,圍着五顏六色的鮮花,翩翩起舞;而秋天,正是芙蓉花盛開的季節,也是丹崖山最美麗的季節,從百步峻到八德亭,從半山亭到卧龍橋,從丹崖寺到仙人床,到處都開滿了芙蓉花,開得如火如荼,如痴如醉。粉的像霞,紅的像火,白的像雪,有的是粉中帶白,白中帶黃,千姿百態。站在花叢中,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,叫你流連忘返……

  沿着整齊的石階,來到八德亭,擦一擦汗,繼續往上走,一會兒,就來到了丹崖山的最高點——仙人床,傳說這裡是仙人睡覺的地方。而我卻怎麼也找不到仙人,只好站在高高的山頂上眺望,故鄉新河的披雲山依稀可見,還有東海的粼粼波光……

  丹崖山上還有最好玩的地方,那就是半山亭,那裡花草茂盛,有成片成片的野栗林,風兒一吹,野栗就會叮叮噹噹的響着,爭先恐後的落了下來,數也數不清。

  丹崖山,我心中最美的山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丹崖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丹崖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