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去尖山遊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尖山遊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陽陽、韓韓到尖山玩。 

 到了尖山我聽到了羊叫。走近一看原來是蟲蟲妹妹在餵羊,我和陽陽也喜歡上了餵羊就走過去給它草吃。蟲蟲妹妹說:這羊太餓了,乾草也吃。 

 我們喂呀喂呀,把這隻羊給餵飽了,我忽然想起韓韓了?爸爸說他一會就到。不一會兒她來了,我對她說:看,山羊 。似乎他很喜歡也喂 了一會 兒。把羊餵飽了,也快到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一個飯館坐下了,不一會兒就到中午。有兔、羊 、花生等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 

 吃完飯我們吃了點零食就去玩了我看見有沙就用沙來玩,我叫上陽陽、韓韓、和蟲蟲妹妹一起來堆沙堡我們玩呀玩呀一直玩到了下午,下午吃飯前我們都講普通話。之後,我們就開飯了有土豆絲、魚我土豆絲吃光了飯也吃完了。 

 這一天過得真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去尖山遊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尖山遊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