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堂風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堂風波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氣十分炎熱,太陽烘烤着大地,讓人難以忍受。“叮鈴鈴”上課呤響了,同學們快馬加鞭的趕向教室。 

  劉禪左手拿着雞腿,右手拿着可樂,嘴裡還含着漢堡,邊跑邊咬着漢堡,他挺着大肚子一搖一擺地跑進教室,吃了一個香蕉,把香蕉皮扔到了講台上。 

  周大勇:“啊!”的驚叫了一聲,“恐怖分子扔炸彈了。”他呆望着天花板,他在想:老天,建築工人沒有把天花板固定牢,要是掉了下來,我的小命可不保了。想着打了一個冷顫。 

  賈聰明甩着頭髮,昂首挺胸的走進教室,還唱着聰明歌,那聲音好象蚊子在“嗡嗡”叫着,賈聰明自我陶醉了,誇自已世界一流,同學們悄悄地說:對“流”是吹牛的“牛”。 

  曾美美在座位上靜靜的畫起妝來,打扮得像蝴蝶一樣漂亮、美麗。 

  老師穿着一身美麗的衣服,一雙皮靴,拿起課本,大方的走上了講台,忽然老師一下子踩到香蕉皮,老師一個健步似乎來了一個懸崖勒馬,老師清了清嗓子說:“現在開始上課。” 

  曾美美還在化妝,一點兒也沒有察覺到老師來了。 

  周大勇盯着香蕉皮,思考起來,他又把香蕉皮當成了炸彈,周大勇越想越害怕。 

  劉禪看到老師踩了香蕉皮十分心虛,擔心老師會找他,冒了一身冷汗。 

  老師說:“同學們,安靜了。”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般響亮,叫聲震耳欲聾。 

  周大勇以為炸彈炸了,還引起了地震,田連忙鑽進了桌子底下,引得大家哈哈大笑。 

  老師心想:教室怎麼這麼吵,看來我得殺一儆百了。老師開始四周掃視,目光落在了曾美美身上。 

  曾美美一點兒也不知道被老師盯着,一秒、二秒…… 

  賈聰明十分着急,猛的拍了一下曾美美,當時她正在塗口紅,賈聰明的這一下口紅畫到了耳邊。 

  周大勇覺得地震了,東張西望地看了看沒事了,就放鬆了警惕。 

  教室里安靜了,老師宣布今天的作文是《課堂風波》。 

  同學們恍然大悟。 

  “原來老師不批評我們,是這個原因。” 

  “原來如此,老師是為我們親身體會一下才不批評我們的” 

  …… 

  荷花盛開了,荷葉靜靜地浮在水面上,啊!多美的夏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課堂風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堂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