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衣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衣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家有四個衣櫃,它分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個衣櫃。但由於一年四季總換,我每天回家一脫衣服,就隨意一丟了了事,因此我的屋子裡經常雜亂無章,而媽媽呢,總是為我整理。從前,我總認為勢力所當然的,也沒當一回事兒。

  一個星期的上午,(那天是夏天),我一想到明天要出門去石家莊,就像萬一明天很熱的話,找dress的時間不夠用了呢?一想到這個問題,我就想找,可是一看,太亂了,反正我也沒事,我就來找,一張紙、膠條、把他們分成四個,在上面寫上: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個字,沒想到,衣服全部向我砸來,最後,我被“活埋”了,可我並不灰心,又站了起來,開始干。按春夏秋冬分了類,啊,終於好了,太不容易了,可想而知,媽媽為了我天天收拾,多不容易啊!

  不久媽媽回來了,她一看這麼乾淨的家,驚呆了,連忙問我:“是誰幫你整理好了衣櫃的?”我笑而不答。媽媽看了看標籤上的字,什麼都明白了。她激動地說:“女兒,你真棒!”我聽了,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  自從那天把衣服分類之後,我找衣服就方便多了。要找什麼衣服,只要知道它的類別,用不了3分鐘就找到了。

  這件事,使我懂得了: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。這既是有益處,又能享受快樂和勞動結果的滋味。

  河茵小學四年級:wjchm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衣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衣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