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真辛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真辛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的形象又出現在我的眼前,他身穿一件半舊的衣服,中等身材,一張黃瘦的臉上有幾道細細的皺紋。

  爸爸是建築工地上的一名工人,對工作很賣力,深得老闆的器重。他對工作總是很有信心了,因工作需要他還上了電腦輔導班,可不知爸爸整天工作學習,那麼多的活兒壓在他身上,能不能受得了。媽媽看見了心痛。我也想:爸爸的事實在太多了!我要是能幫助爸爸那多好啊,可我我怎麼幫他呢?

  記得有一天,我寫完作業,洗了洗臉和腳就上床睡覺了。不知過了多長時候我出去小便,看見爸爸的被窩還是空空的,我連忙打開燈看看鐘,11點50了,唉!肯定是去上課了,爸爸何止今天是那麼晚?每天早晨6點就走了,中午有時回來,有時埋頭干工作,忘了時間,只能隨便買幾口飯吃了。下午他飛快地走了,一直到深夜才回來,媽媽勸爸爸不要總這樣早出晚歸了,爸爸說:“不努力工作能行嗎?供霖霖(我的名字)上學還要很多錢呢!後年就上初中了,以後要費的錢就更多了。”我聽到這話覺得很慚愧,我沒有努力努力再努力,我真對不起爸爸。

  “叮叮叮!”12點了,爸爸,你為咱家付出的很多,我會用很好的成績報答你的!想着想着,我進入了夢。

  四年級:終結者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真辛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真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