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一隻“母老虎”。每當我不乖的時候都打我。

  那時放暑假的第一天,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,寫着寫着,媽媽走過來看了一下我的字,突然大發雷霆,揪起我的耳朵說:“你看這個字怎麼不一筆一畫的寫,是不是皮癢了?”說完,媽媽放下我的耳朵,下樓去了。當媽媽再上來的時候,我看見她的手上拿着一個帶釘子的木棒,頓時我就想沒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跑。

  但媽媽在後面緊追不捨,好不容易才甩掉她,躲在了門后,鬆了口氣。誰知我突然嗓子癢,咳嗽了一聲,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我堵在了門邊,抓到我后,用棒子使勁打我的屁股。打完后,我老老實實的把字寫得工工整整,媽媽這才放過了我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我愛她。雖然她打我,但我知道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