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真辛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真辛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是我們家的頂樑柱。

  爸爸上班工作很忙。有時為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,他就在大家做工作頭昏腦脹的時候,給大家講最新消息,說笑話,猜猜腦筋急轉彎,讓大家開開心心地去工作,提高每一天工作的效率。

  有一次,爸爸還沒回來,我向外面眺望,還是沒見爸爸。這時,烏雲密布,“轟隆”一聲下起雨來,我們全家更加焦急起來。我跑到樓下,剛到門口,門就開了,啊,是爸爸!我一看,他全身濕透了。奶奶在樓上喊:“快來吃飯,飯菜都涼了。”爸爸來到飯桌,便吃起來。他沒吃幾下,便進了房間,晚上,我起來上廁所。忽然,我發現書房裡竟然還亮着燈光,心想:爸爸!這麼晚了還在工作。我輕輕地推開門一看,他在寫發言稿。我悄悄走到他身旁,爸爸還是在寫,根本沒發現我。看,爸爸的頭上還新增了幾條白髮,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。他的手在筆記本上打着,此時房間里的所有聲音是那樣輕,我不忍心打擾爸爸,就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
  清晨,我看了看爸爸,發現他眼裡有點血絲,看來是一晚沒有睡好。我看着爸爸眼裡的血絲,眼眶濕潤了……

  花木中心小學四年級:夏天澄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真辛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真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