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無聲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聲的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常常讓我們寫以“愛”為主題的文章,每當這時,我就會想起我的母親,父親,老師……但在今天,我要把這篇文章獻給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清潔工奶奶。

  事情發生在去年的秋天,因為晚上下過一場雨,一片片樹葉都掉落在街道上。我慢慢地走向學校。突然,耳邊傳來“刷刷”的聲響,我循着聲音望去,原來是一名清潔工人正在清掃路面。她中等身材,彎着腰,用赤裸的雙手拿着一把掃把。樹葉在她的清掃下發出沙沙的聲響,好像是在抗議呢。隨着她的清掃,樹葉漸漸地多了起來,到後來逐漸堆起了一個小堆。她看到這裡,拿出一個大袋子,把樹葉一片片小心翼翼地裝了進去,背到她的垃圾車上。我看着這一輛垃圾車,上面堆滿了一樣的大袋子,可見她已經來回很多次。

  忽然,她蹲了下來,眯着眼好像在尋找什麼。我有點好奇,她這是在幹什麼呢?只見她突然朝一個地方走了過去,蹲下身子,在地上扣着什麼。原來有些葉子非常潮濕,牢牢地貼在地面上,掃不下來。看到這,一種敬佩之感油然而生。

  清潔工奶奶這種愛深深地感動了我,她表達的正是一種無聲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聲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