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因平凡而精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因平凡而精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晨曦點燃生命的山岡,當時光流向歲月的海洋,當彷徨慢慢變成堅強……我背負着沉重的行囊,告別家園溫馨的港灣,帶着親友的祝願,帶着全新的希望,踏入淮師的校門,嶄新的大學生活迎接我的到來,那一刻,它為我翻開了人生新的一頁。

  在流轉不息的生命之輪中,我為學習而來!是學習滋潤了我粗糙的感覺,是學習放飛了我稚嫩的幻想,是學習點燃了我噴涌的激情,是學習喚醒了我沉睡的智慧。我平凡的生活因學習而精彩。

  來到淮師我們就是為了塑造一個全新的自我。大家都是為了一個目標來到這裡,學校就是一個大家庭。在這個大家庭里,有老師的愛護,同學的幫助。在校園學習的每一個學子都渴望知識,渴望用知識來提高自己的修養,渴望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熱血,渴望用知識來豐富自己的人生……

  “深化學風建設,增強學習意識”的號角吹響在校園的每一角落,餘音繚繞。校園的黎明似乎來得最早!大地還在酣睡,夜幕還未盡收,星星月亮依然在外遊盪之時,校園裡路燈下,池塘邊,樹葉發出沙沙聲響,恰似悠揚的旋律,伴着晨讀聲共同奏響了黎明時分校園內的第一首交響曲。

  校園的白天精彩紛呈!嚴肅而不乏幽默的課堂里,老師詼諧生動地講課,學生津津有味地聽課,共同寫下和諧生活的新篇章。豐富多彩的是課後,同學們在圖書館里暢遊書海,在自習室里揮毫潑墨……

  校園的夜晚似乎去得最遲!天色逐漸變暗,夜色逐漸變深,整個校園都被黑暗籠罩起來,而教室,圖書館里卻依然閃爍着耀眼的白光……

  平凡因學習而美麗,我會在平凡並充實的學習過程中,用心規劃自己的人生,努力創造輝煌的明天。

  群英小學四年級:陳怡嘉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因平凡而精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因平凡而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