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真辛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真辛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,他既要起早貪黑的辛苦工作,又要管我的學習,有時還要幫媽媽做家務,十分辛苦。

  每天清晨,我爸爸都是我們家最早起的人。每天5點不到6點的時候,他就已經穿上了薄薄的工作服,咬了一口饅頭出去工作去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,快期末考試了,老師讓我們回家到電腦里打印一份資料,對期末考試有用。那天,下着傾盆大雨,我冒雨回到家裡,找到資料,下載到U盤裡。因為我們家裡沒有打印機,所以我只能在家裡先寫作業,等着爸爸回家幫我打印。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”“爸爸,您今天回來得真早,外面下雨了吧?一邊說,我一邊幫爸爸用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水。“嗯。”爸爸有氣無力地回了我的話后,便拖着疲憊的身影進了房間。爸爸剛準備換衣服,就看見了桌上的U盤:“是不是你們老師又讓你們打印資料啦?我去幫你打印。”“可是……沒等我說完,爸爸就已經急匆匆的衝出了家門。看樣子,他似乎忘記了疲勞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,而他身上,早已經濕得不成樣子了,可他卻沒有半點怨言。“爸爸,辛苦了。”我不好意思地說。“唉,為了人我的女兒考個好成績,辛苦一下,算什麼?”說著,爸爸笑了起來。可我知道,爸爸此刻是很累的。

  我的爸爸,不但是我們家的頂樑柱,而且還是我那最辛苦的好爸爸!

  四年級:王夢瑤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真辛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真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