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真辛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真辛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租車司機。他沒有豪華的宅子,也沒有華麗的汽車,但他永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爸爸。

  早上五六點時,別人還躺在床上睡覺,爸爸已經早早地起床上班了,晚上十二點時,別人已進入夢鄉,可他卻仍末回家。

 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,爸爸正在吃早餐。突然,電話“叮鈴鈴”地響了。原來是一位老顧客需要馬上去虹橋機場,爸爸放下麵包,對我說:“我有急事,先走了。”說完,就帶着車鑰匙走了。

  晚上九點了,還有作業等着爸爸簽名呢!我獃獃地坐在沙發上,等爸爸回來。當我等不及時,便打了一個電話給爸爸,可他卻說:“我正在開車呢,先掛了,再見。”九點半了,我洗完了澡,自言自語道:“這下爸爸總可以回來了吧!”正在這時門“吱——”地一下子開了。只見爸爸滿身疲憊地進了屋。我說:”爸爸,你一定還沒有吃晚飯吧!我幫你把菜熱好了,快吃吧!‘’爸爸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

  看着爸爸的樣子,我真想衝上去對他大叫一聲:“爸爸,你真辛苦!”

  上海虹口區涼城第三小學四年級:龔佳怡

  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真辛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真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