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真辛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真辛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愛是一縷陽光,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;父愛是一泓清泉,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。

  爸爸,這麼多年來您儘可能地讓我生活得舒適一些,可是您卻每天風雨無阻地去上班。在這裡,我想對您說:“爸爸,您辛苦了!”

  有幾次,爸爸上班回到家疲憊不堪,我給爸爸盛了一碗飯,爸爸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吃完后,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我房間,叫我給他檢查作業,有時,我在一課一練上有不會的題目,就一遍又一遍的問爸爸,爸爸也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,有一次下雪天,爸爸還頂着風雪,送我去上輔導課,還在晚上6:00把我接了回來,我回到家,一摸爸爸那拔涼的手,爸爸的頭髮也被雨雪淋濕了,頓時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感覺,熱淚盈眶。

  在雙休日,爸爸還不能睡個懶覺,放鬆一下自己,爸爸還經常帶我去看車展,帶我去開碰碰車,最近,我想去試乘新能源車,爸爸就開車帶我來到郊區的試乘點,後來還帶我去國際賽車城開了卡丁車,為了把我培養成一個真正的男子漢!

  看着爸爸那逐漸加深的黑眼圈,慢慢瘦下去的人,我真想當面和爸爸說:“爸爸,您辛苦了!”

  四年級:佚名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真辛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真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