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四季,但相比之下,我最愛秋天。她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萬紫千紅,白花爭艷,也沒有夏天那麼生機盎然,鬱鬱蔥蔥,但我喜歡秋姑娘,她有自己特殊的美,秋高氣爽,這詞一點也不假。你瞧瓦藍瓦藍的天空,像是被油漆匠用特製的油漆刷過。 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稻田裡,稻子成熟了,一眼望去,目之所及,滿是令人心醉的金色,在陽光的照射下,越發光耀奪目,好像滿地都是金黃色的。看到豐收的景象,誰心裡不樂開花呢?瞧!在稻田南邊白花花的那是什麼呀?啊!好大的一塊棉花地,雪白的棉花團在灰色的棉葉里像一個個小寶寶似的,難怪別人都叫它棉花桃寶呢! 

  田野里喜氣洋洋,果園裡也熱鬧非凡,蘋果、梨、香蕉爭先恐後的逃離大樹,你說這美麗的秋景怎麼不讓人喜歡呢? 

  秋天的果園那麼可愛,你們看;那片蘋果樹上的蘋果,多像一個個漲紅了臉的姑娘在高高的樹枝上害羞的歡笑着!下雨的果園也很美,一棵棵果樹貪婪着吮吸着秋雨,在雨中歡快的跳起了舞蹈! 

  八月桂花遍地開,鮮紅的旗幟豎呀豎起來!每當聽到這首歌時,我們一定知道秋天的花也很美!你們可別小看桂花,它的花朵雖然很小,但讓人如痴如醉,簡直可跟法國香水媲美。咦!那邊紅紅的東西是什麼?噢!原來是楓葉!你看,它們像是被愛美的姑娘用口紅塗過一樣,又像是一團團血紅血紅的烈火,讓人眼花繚亂! 

  秋風陣陣拂面,吹走了炎熱的夏季,帶來了涼爽,它從耳邊擦過,呼呼的風好是秋姑娘叮囑着那些調皮的小孩:入秋了,天涼了,快多穿鞋衣服吧!免得受涼,秋雨淅瀝瀝的下着,敲在窗上、地上,奏成一支秋的樂曲,其中的意味是深長的。是你回憶往事令你思戀家鄉! 

  秋姑娘,我像對你說一聲,你真美,我一經陶醉在這片美麗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