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心兒怦怦跳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心兒怦怦跳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晨,我在陽光的沐浴下,走進了明亮的教室,打開書包準備交語文作業,可作業像蒸發了一樣。

  我不禁緊張起來,會不會把作業了家裡?千萬別呀!上次有位同學沒帶作業,語文老師打的他的手都出血了,這下怎麼辦呢?

  我把書包整個倒了過來,書散了一地。我在書堆里一本一本的找,可找了一遍又一遍,還是沒有。我的心猶如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忽然,我把目光投向了書包前面的一個小包,會不會把語文作業放進那裡了呢?

  我的心裡又重新燃起了希望。快速的打開布包,一看,希望像泡泡一樣“啪”的破滅了。我開始搓起雙手,希望奇迹發生。“左喆,老師讓你去趟辦公室。”組長忽然走過來對我說。幹什麼呢?我的心裡咚咚的敲起了鼓,遭了遭了,這下死定了。我磨磨蹭蹭的來到老師的辦公室,閉上眼,不敢看也不敢想。就在我以為必死無疑的時候,“你媽媽把你的作業送了過來。”老師的話就像一顆定心丸,讓我頓時鬆了一口氣。

  看來下次出門前,一定要收好書包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心兒怦怦跳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心兒怦怦跳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