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牽牛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牽牛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我剛想出去玩,腦子裡突然冒出一個怪主意:養一株牽牛花。對,說干就干,我挖了一個小坑把它種了進去,然後給它澆了水,盼望它快點長大。

  此後,我天天來觀察,可是,種子好像跟我做對一樣就是不發芽,氣得我差點想放棄了。過了半個多月,它終於悄悄地探出了頭。剛開始的時候只長出一兩片嫩綠的葉子,又過了幾天長出許多藤蔓繞着樹枝往上爬。清晨,我起床后就來到這裡仔細地觀察:它的莖是由細到粗的,像個小號;它的葉子呈心形,像一個綠油油的小毛桃;它的花朵有白的、粉的、藍的,有的像喇叭,有的像帽子,有的像杯子,漂亮極了。可是到了中午一看,牽牛花卻收攏了,我很生氣,以為是蟲子乾的,急着要找蟲子報仇,後來定神一看卻沒有一隻蟲子。這是怎麼回事?我查了查書才知道,牽牛花早晨四點就開花了,中午太陽一曬就收縮了,原來是這樣啊!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牽牛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牽牛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