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牽牛花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牽牛花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牽牛花在我們那裡很普遍。田埂上、樹林里、籬笆上都有很多牽牛花。

  我家東面是一片菜地,菜地里的籬笆上爬滿了牽牛花。紅的、紫的、粉紅的、桃紅的、你看,哪還有一朵藍的呢!花門開得爭奇鬥豔,真是太美了!牽牛花的形狀像個大喇叭,因此我們都叫它喇叭花。它的花蕊有六根,花蕊的形狀像大頭針一樣。

  記得小時候,我常常來到籬笆旁邊摘牽牛花。媽媽不讓摘我就哭。每次摘過花之後都把手、衣服上染上花的顏色,雖然這樣,每次見到牽牛花不由自主的去摘它。

 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去野外玩,那已是深秋季節,樹葉落了,百花凋零。去看見田埂上有一朵牽牛花,這不就是它的堅強嗎?

  雙廟學校四年級:李宇恆

您正在瀏覽: 牽牛花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牽牛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