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牽牛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牽牛花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變成了一奪牽牛花,為了好玩,長在藤上爬上樹去,繞在高枝上,探頭探腦地遊戲着,又在樹枝上妖媚地舞動着,顫抖着,媽媽,你會認識我嗎? 

 你要是在房裡叫道:“孩子,你在哪裡?快過來!”我偷偷的在那裡微笑,心裡想着怎樣與你對話。 

 我高高揚起粉色的衣裙,默默看着你工作。 

 當你吃過午飯,坐在小院的躺椅上,手捧一本《小婦人》,陽光灑在你的身上,照在書上的一行行字上時,我悄悄地把彎彎曲曲的柔莖纏繞地更高一點,讓我小小的影子在你的目線中遊盪,也使你明白還有怎麼柔軟的生物在關心着你,不要忘記它的存在。 

 當你上班回到家很疲憊的時候,我隨風搖晃着身子,獻出撲鼻的花香,使你忘記柔軟無力時的感受,神清氣爽。我也對着你點頭微笑,美麗景色便投到你的眼帘。 

 但是你會想到這就是你孩子美麗的身影嗎? 

 當你在黃昏,太陽落下山去,我開始惶惶不安地發抖,無精打采地拉塌着腦袋,凄凄慘慘地枯萎時,你有站在小院里呼喚這我的名字,我便要不聲不響地落在地上,有變成了你的孩子,和你一起看電視。 

 “你到哪兒去了,整天不見人影,你這調皮鬼?” 

 “我不告訴你,媽媽!”這就是你同我那是說的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牽牛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牽牛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