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善良的牽牛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善良的牽牛花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個美麗又可愛的花園,這裡有五顏六色的花,最特別的是玫瑰花,它有美麗多姿的紅花瓣,因為美麗,所以它看誰都不如它。它的旁邊是一株紫色的牽牛花。

  一天,小蜜蜂拿着鐵桶來到玫瑰花身邊,玫瑰花厭惡的說:“不要過來,討厭的傢伙。”旁邊的牽牛花看見了,說:“你來我這吧!”後來蜜蜂和牽牛花成了朋友。

  夏天的一個夜晚,一隻大蟒蛇來到了花園,對着玫瑰花說:“我要把你摘給媽媽。”玫瑰花嚇了一跳,牽牛花張大喇叭喊:“小蜜蜂,快來救命啊!”蜜蜂聽到呼救,帶着全家,把蛇嚇跑了。一旁的玫瑰被它們的不計前嫌,英勇無畏的行動感動了。牽牛花說:“得意是沒有好結果的。”玫瑰花慚愧的點點頭。

  最後,牽牛花和玫瑰花成為了最好的朋友。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要驕傲,要謙虛。

您正在瀏覽: 善良的牽牛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善良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