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牽牛花的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牽牛花的藤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熊星 

我的家鄉和我家樓下都有着長長的牽牛花,初秋籬笆上就爬滿了牽牛花。秋風吹過葉子就盪起波紋,很是好看。 

牽牛花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,幾天過去了,葉子長大也就變成深綠色。牽牛花和爬三虎一樣,剛長出來的嫩葉很細小,不怎麼引人注意,長大後葉子顏色便深就更引人注意了。葉子在藤上長的很有規律。開始左邊的葉子長大后,又從有相差十厘米的右邊長出來新的葉子,在藤上長得很均勻。 

以前我只知道這種植物能往上長,可不知道它是怎樣爬的。後來我注意到了,牽牛花是靠藤往上爬的,藤十分堅硬不容易被人折斷,藤有這種力量就是爬上長長的籬笆的原因。這些粗大、長長的藤如果你仔細去看的話,會發覺是一條長長的“眼睛蛇”,十分嚇人。 

藤就是觸着籬笆的時候,纏繞着籬笆慢慢向上爬。如果藤幾天不纏着籬笆就會枯萎。 

這就是牽牛花的藤。

您正在瀏覽: 牽牛花的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牽牛花的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