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鼻塞的痛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鼻塞的痛苦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種痛苦,我們在所難免,那就是鼻塞。為什麼我這麼說呢?因為我每個人都會感冒,每次感冒面臨鼻塞這種折磨。而恰巧,這個月便是春季,春天多雨,微風陣陣,涼意總是吹襲着我們單薄的身體。而我們很多人都扛不住這種寒冷,於是,很多人便會感冒,而一感冒,鼻塞也伴隨過來了。本來流鼻涕就是一種很煩惱的事情,還加上鼻塞,真的是十分難受。

  這種折磨,非常讓人難以承受得下去。每一次,我感冒都會先打噴嚏,打完噴嚏之後就會開始流鼻涕,流鼻涕不久,鼻子就會無緣無故堵塞起來了。記得有一次,那是一個下雨的天,涼風無意間透過我的衣裳,之後,涼風便把手朝我我肚子摸去,我一不適應就打了一個很響噴嚏,鼻涕也流了出來,那個時候我並不重視,以為是沒所謂的事情。

  但沒想到,我因為疏忽,忽視感冒的嚴重性。感冒那會,沒有和媽媽說,有沒有自己去醫院,更沒有吃藥。那時候我還穿着一件單薄的衣服,以為自己的抵抗力很強。但是意想不到的是感冒越來越嚴重了,我的鼻子很快就堵塞了起來。鼻子一堵塞起來,我呼吸就覺得非常困難。那個時候我使勁吸氣,使勁呼氣,但是鼻子被堵得十分厲害。

  雖然感覺沒什麼疼痛,但感覺好像被什麼東西壓着我的鼻子,不讓我呼吸。我感覺呼吸十分困難,好像要窒息而死了,於是我嚇得張開嘴巴,用嘴巴去呼吸。說實在的,我並不喜歡用嘴巴去呼吸,因為用嘴巴吸呼吸的時候,會吸進很多灰塵進入口腔,這樣會使我是感冒越來越嚴重。有可能會感染其他細菌,得其他的病。

  這不過是開始,後來,鼻子堵塞得越來越厲害了,我用鼻子去呼吸,甚至呼吸不到一點空氣。我感覺我就像沒有鼻子一樣,完全沒有任何呼吸的作用,在沒有辦法的時候,我只能用嘴巴呼吸了,晚上的時候我也是用嘴巴呼吸。我想,鼻塞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,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,就連我用嘴去呼吸,喉嚨也開始有些疼痛了。

  那個時候,我急急忙忙地吃了感冒藥,讓媽媽帶我去醫院裡看病。去醫院打完針,我的鼻子勉強可以通入一點空氣,若是完全不能呼吸,我怕我都快要煩死了,這鼻塞雖然看起來無足輕重,但是它卻可以讓你的生活過得非常不愉快。

您正在瀏覽: 鼻塞的痛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鼻塞的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