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環保公民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公民從我做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五下午,老師舉行了一個以“環保公民從我做起”的主題班會。為了能讓我們更加懂得怎樣環保,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教育片。

   這個教育片講的是:主人公樂樂經常亂扔垃圾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樂樂扔的香蕉皮讓同學漢堡踩到了。頓時,他的後腦勺腫了一個大包,併流了血。他的同學為這事打抱不平,把這事告訴了樂樂的媽媽,樂樂的媽媽一口否定是樂樂做的。當樂樂的媽媽親眼看到樂樂亂扔垃圾,樂樂的媽媽教育了樂樂一番。從此,樂樂再也不亂扔垃圾了。

   看了這個教育片后,我感受深刻。樂樂一個簡單的動作,卻引來了數不盡的麻煩。這都是樂樂的壞習慣惹的禍,才是同學後腦勺流血,還是自己背上了一個罪名。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就不是嗎?有時,垃圾桶離我們幾步之遙,而人們手中的垃圾卻不往垃圾桶里丟。而是扔到地上,給人們帶來一些無謂的煩惱。生活中的每一個輕微的每一個動作,都會帶給我們回報或付出。

   做環保公民,從我做起。我們少扔一次垃圾在地上,多扔一次垃圾在垃圾桶里,那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公民從我做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公民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