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恩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恩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俗話說“一日之恩當湧泉相報。”

  呢個時候的我,整天不是睡覺就是玩,在上課的時候從未認真地聽老師講課,一直都是趴桌子跟同學聊天,開小差之類的。那時候的我,根本就沒有目標,理想……

  那年級的時候換了班主任,由梁老師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,她是教數學的。在她的課上,我也是那樣子,不是睡覺就是開小差,所以被他發現了……開始是在我作業本上寫上課不講話,不開小差,那懶惰依然沒有改。就這樣,一學期過去了,去拿那本小學生報告本的時候,老師在那本子上寫,“廢鐵之所以能練成鋼鐵,是因為它經過了磨鍊,老師相信你是可以的,加油!”這句話對我起到了作用,從那時起,我上課變得非常專心了,老師講課的思維我也跟上了,最重要的是我的數學成績居然在班上數一數二的。數學成績的提高使我對其他科目也感興趣了。

  後來,自己定了個目標,努力學習,爭取下學期做班長。我為了這個目標,每天都在奮鬥,努力,拼搏、因為我相信,世界上是沒有強大的對手,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。隨着時間的增長,我學到的東西也越來越多……

  最後,我的目標也實現了,如願以償,做了個班長。做了班長后,我更努力了,因為自己的班長,不只是學習,HIA要幫老師分擔一些責任,為班集體付出一份力量。

  一開始,我只是個學渣,只是後來認識了一位老師,他幫我打開了我的智慧的大門,開竅了我的大腦,我現在的一切都是老師給予的,沒有老師就沒有現在的我,沒有我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。所以,老師,您的恩情,我終身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恩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恩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