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校園

  我們的校園是多麼的美麗!

  春天來了,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。走進學校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寬大的操場,操場在正中央,綠綠的、長方形的。跑道是紅色的,像一條巨龍蜿蜒在操場邊上,有了這跑道,同學們跑起步來就方便多了。在操場周圍是美麗的花、草、樹、木,這裡的樹一年四季都綠油油的,有橡樹、松樹和棕樹,出了一種一種不知名的樹,那樹發出的芽是嫩紅色的。這還有紅艷艷的三角梅,三角梅像一團火焰一樣繞在樹上,可好看啦!

  在操場西邊,有個噴水池,噴水池呈豆芽形狀,池裡有兩座假山,一高一低,好似一對母子。池子里有一叢竹子,顏色很翠綠。池水清澈見底,清的可以看見池底的沙石和小魚、小蝦。他們在一起玩耍、嬉戲,快活的游來游去,好似什麼煩惱也沒有。

  教學樓旁的雕塑可好看啦,是銀色的,像是在對我們說:你們是祖國的希望,是祖國的花朵,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雕塑旁邊是升旗台,每到星期一,我們都要進行愛國主義教育,只要廣播一響,同學們就趕到操場集合,來參加升旗儀式……

 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,我為我們的校園感到驕傲、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