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綠色環保,你我做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環保,你我做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草,在我們生活中隨處可見。無論是貧瘠的荒地里;還是狹小陰暗的石縫中,都能看見它的身影。它是希望的色彩、是一切生命的開始……

  春天,它從香甜的夢兒中醒來,從大地母親的懷抱中醒來,用它那綠色的小腦袋打探着這未知的世界,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綠葉兒。清晨的露珠滋潤它,午後的陽光照耀它,夜晚的熏風陪伴它……

  多麼美好的意境!但是現在——

  馬路上,車來車往,尾氣也撲鼻而來。路邊綠化帶上的小草,耷拉着腦袋,汽車呼嘯着從它身旁開過,並伴着一陣烏黑、刺鼻的尾氣,小草被吹得左搖右晃。

  垃圾桶旁,惡臭襲人。人們都捂鼻而過,順手把喝了一半的飲料、吃了一半的零食,像投籃一樣丟進去。垃圾堆山,是蒼蠅和老鼠的天地,一旁在污水泥濘中的小草,早已枯黃、腐爛。

  草地上,綠色的草正長的茂盛。這時,一群孩子們正笑着、鬧着,跑來了,他們興高采烈地踢着足球,小草被踢的連根拔起。你聽,“刷刷、刷刷”,這聲音好像是它在哭泣。

  那充滿希望的綠色,正從地球上一點一點的消失,我們要崇沿自然的美好追求,呼籲大家綠色環保。綠色環保,其實很簡單,只要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,需要你,也需要我。比如,多走路、騎自行車;隨手關閉電源;節約用水;不亂丟垃圾……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,你也可以做到。

  綠色環保,你我做起!

  五年級:柏璐佳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環保,你我做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環保,你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