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地球是我家,環保靠大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是我家,環保靠大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地球,這位人類的母親,這個生命的搖籃,是那麼的美麗壯觀,和藹可親。但是近幾年來由於人們對生態環境的破壞、綠洲的不重視,我們生存的地球猶如一位生命垂危的老人,奄奄一息…

  城市裡的綠化已經被破壞得不成樣子,明明草坪上清清楚楚地寫着:“小草也是生命,請大家保護小草”,但是,那些路人非但沒照辦,竟然還裝作沒看見,自顧自地去踐踏一棵棵富有生命力的小草,使它們變得黯淡無光,失去了原本應該擁有的生機。今天,我輕輕地打開地球畫冊,山山水水都會在問我:小朋友,跨世紀的小朋友,你想給未來的地球留下什麼?是留下一棵樹,還是留下一朵花?是留下一個生命的春天,還是留下一片永恆的綠洲?啊,我會說,我要給未來留下一個更美的地球,和一首綠色和平的歌!看看人家恐龍時代,那麼美,天空是那麼蔚藍,空氣沒有受一點污染,水也很足夠,也沒有得到浪費。哎,地球什麼時候可以再回到恐龍那美麗的世界呀?可誰不希望身邊的湖水清澈明凈?誰不希望眼前的陽光燦爛如金;誰不希望頭頂的天空湛藍如鏡?誰不希望腳下的大地綠草如茵?我冥思良久,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,我找來一張大白紙,寫上“人類離不開花草,就像嬰兒離不開母親的懷抱。”

  望着藍藍的天空,我似乎看見了紅紅的鮮花,綠綠的草,美麗的蝴蝶繞花飛舞,勤勞的蜜蜂在采蜜……我相信人類得明天會更美好!

  五年級:陳佳紅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是我家,環保靠大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是我家,環保靠大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