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水果都熟了,蘋果像一位害羞的少女,石榴咧開嘴笑了,香蕉笑彎了身子,棉花好像笑破了肚子,白色的棉花都出來了。

  秋爺爺眼睛花了,蘋果、香蕉、棉花都在嘰嘰喳喳的說話,只有石榴想起了秋爺爺,於是石榴走了過去,對蘋果、香蕉、棉花說:“你們有沒有想到秋爺爺?”蘋果、香蕉、棉花帶嘲笑語氣說:“秋爺爺?他有什麼用?”石榴說:“秋爺爺的用途可大了,如果沒有秋爺爺,直接就是冬爺爺,在冬爺爺那裡,有我們嗎?”蘋果、香蕉、棉花說:“沒有。石榴說:那不就是了,我覺得我們應該幫助秋爺爺照亮,你們同意嗎?”“同意!蘋果、香蕉、棉花”齊口同聲說。

  秋爺爺來了,水果們幫助秋爺爺照路,秋爺爺說:“謝謝你們,孩子們。”蘋果、香蕉、棉花說:“別謝我們,要謝就謝石榴吧!“嘻嘻,秋爺爺這沒什麼。”石榴說。秋爺爺對蘋果、香蕉、棉花說:“你真謙虛,真是個好孩子!你們要向石榴學習。”

  寧海中心小學4年級 呂元

 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