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小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小公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,是一位含蓄的少女,她邁着輕快的腳步,來到了這裡。 

我漫步在小公園的小路上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,我連忙跑過去,原來是生物園裡的花散發出來的清香。生物園裡的花朵可真不少!有杜鵑花、玫瑰花等等……花朵爭其鬥豔,美不勝收。最引人注目的是粉色的秋海棠,她就像秋姑娘那美麗的使者,哪裡有她,哪裡就有秋姑娘。還像秋姑娘離開后留下的足跡。生物園的東邊是一大塊草地,軟綿綿的,我坐下來,躺在草地上。小草隨風搖擺,好象對我說:“你快來參加我們的舞會吧!”我的身體也情不自禁的動起來。突然,一隻蝴蝶飛到小草上,停在了小草尖上,像在為小草們奏樂,又像在幫小草們伴舞。草地的西邊有顆高大的細葉榕。到了秋天,細葉榕依然是那麼翠綠,而且葉子非常密,像一個綠色的大帳篷。每天,我們在樹下玩遊戲。它不像別的樹木一樣,敗給了冬天,而是在冰冷的冬天裡屹立不倒,他的精神使我震嘆。細葉榕上有一個小鳥窩,裡面住着兩隻可愛的小鳥,每天唧唧喳喳地叫,好像在開演唱會。細葉榕還像一個慈祥的老公公,每天給小鳥們講述外面世界的一個個故事。細葉榕的旁邊有着許多不知名的樹木。地上還鋪着一層落葉,多像一層金子啊!突然飄落一張樹葉,我拿着樹葉,輕輕夾進書本里。因為那是秋姑娘送我的禮物。 

  秋姑娘,你如詩如畫,不僅農民愛你,孩子們也喜歡你。此時,我的心好像在和秋姑娘在小公園裡奔跑,奔跑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小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