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到了,樹葉輕輕地、慢慢地飄落下來,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着。在樹枝上,有許多人類的小夥伴,它們就是小動物們,有的小昆蟲在拉小提琴,那聲音真好聽!有的坐在樹枝上,好像是玩累了,坐在上面,休息一會兒。而小螞蟻呢?它們在幹什麼呢?原來,小螞蟻正在搬糧食呢!因為到了冬天,它們怕冷,所以要到山洞裡去。看着這些小螞蟻們一排一排的,真像我們小學生放學站好了隊,向學校門口走去,非常整齊。道路兩旁的花,開得還是那樣美麗,其中有一種花,非常美麗,那就是樣子和一個鈴鐺一樣的,在田野里和山坡上到處都是,一叢叢一簇簇非常美麗。抬頭仰望天空,有許許多多的大雁,不停的在變換着隊形,他們一邊飛,一邊叫着,好像是說:“我要飛到南方去了!我要飛到南方去了!再見!再見!"有一隻七星瓢蟲回說:“再見!再見!我的好朋友大雁!”   

  我也很喜歡秋天,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,因為每到豐收的時候,都能看到農民伯伯甜甜的笑容!所以,我非常喜歡金色的秋天。  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