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你,真好!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,真好!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海茫茫,我尋尋覓覓,找不到“你”。我會迷入在這裡。

  有一次,快放學了,你在布置作業,我死死盯着大屏幕上空白的語文欄,十分期待作業的多少,你卻布置了九段課文背誦,我們都認為太多了,我們叫喊着,像一群悲傷的鴨子。你慢慢仰起頭,托起教科書走出了教室,我心灰意冷,默默地寫起來,知道考模擬卷時,才發現每一句句一個字都清清楚楚的印在試卷上。我感到深深的幸運。從此,我不再在乎作業多而煩惱了。

  在學習上,你幫了我們很多,在平時你也處處關心着我們。

  那天,與雷聲交加的雨,在外面下個不停,天空也好像生病了一樣,灰濛濛的一片。我們都在走廊上玩耍。忽然,有人叫了一聲,同學們立刻停下了筆和嘴,下一秒,紛紛圍了過去,我也緊跟其後,只見幾個人帶着陳泊印去了辦公屋,我趕忙問周圍的朋友,我才得知:陳泊印因摔倒,頭部受傷了。不一會兒,你就帶着他沖了出來,向醫務室狂奔而去。幾個人走在走廊窗戶邊望着,我也時不時看幾眼,你走出了醫務門,走出了校門,過了馬路,就是診所。

  幾個小時候后,我大汗淋漓的跑回來。第二天,陳泊印平安無恙的來上學了。

  那個你就在這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,真好!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,真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