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精通體育的人,每天我放學時,都能看見爸爸在小區的球場那裡運動:打乒乓球、打門球、打籃球等等等等。

  爸爸最喜歡的體育活動還是打籃球。記得“五一勞動節”那一次的籃球比賽,爸爸和其他的叔叔在給動力設備廠的其他人比賽打籃球。只見他們打得汗流夾背,再加上炎熱的太陽光,我都感覺自己都要變成“烤人”了,趕緊脫了衣服。但是爸爸他們哪裡顧得上脫衣服,只管打籃球。過了好久好久,我們機械廠隊終於獲得了勝利。

  不光是打籃球,我的爸爸打乒乓球的技術也不賴哦。爸爸乒乓球打得好,主要是靠的他那個絕招。爸爸的絕招就是像太極一樣的——太極球。太極球的主要構成是把球彈起來時轉起來的N個圈,讓人看見了都感覺眼花繚亂。太極球打過來時來無影,去無蹤,像不經意間一下子就打過來的。那可真是個“牛”啊!就連我這個當女兒的也無法掌握好球的要領和力度,現在我真是有點兒佩服我爸了。

  看見了嗎?這就是我的爸爸,如果你有勇氣跟我爸爸比試比試體育活動的話,那我爸爸可不會那麼手下留情的!

  四川德陽旌陽區華山路學校四年級:黃茜蒓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