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久沒有寫作文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久沒有寫作文啦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好久沒有寫作文啦 標籤:寫作文 老師教我寫作文 如何寫作文 好久作文

  嗨嘍~讓大家久等啦!連連我是不是太就沒寫作文啦?哈哈,真不好意思,我這就發篇日記~ 日記一則

  星期三,天氣:多雲,心情:開心

  今天我們來到了放風箏的地方,媽媽給我們仨一人買了一隻風箏,我的是蜻蜓圖案的。

  爸爸帶我來到了一處風大些的地方,先示範給我看了一遍,我看簡單,就拿起風箏,叫爸爸幫我舉。我喊:“三、二、一,放!”爸爸就放手了,我飛快《原來啊連說的是開心,但換成飛快更符合當時情景》地跑了起來。跑了一會兒,爸爸大聲說:“地瓜,沒飛起來呀?”我奇怪了:“怎麼回事呀?”爸爸說:“你太着急放線啦,再試試吧。”《爸爸當時說的並不是這樣短的呀?》

  第二次:失敗

  第三次:失敗

  第四次:啊,我終於成功啦。《我說你也太省了吧?》

  姐姐評分:80分 等級:不好說

您正在瀏覽: 好久沒有寫作文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久沒有寫作文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