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別怪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別怪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,媽媽拎着籃子對我說:“我去買一些菜,順便去看看你外婆,你在家裡好好寫作業,不準造反。”我開心的回答:“好。”

  我偷偷瞄了一眼媽媽,心裡想:“哈哈哈哈,媽媽終於走了,我又可以成為家裡的‘女王’了。”

  “啪”的一聲,媽媽跑回來,焦急的拿起錢。虎,嚇死我了,還好暫時沒有行動。看着媽媽消失的背影,我心裡出現了一隻黑色的貓。它摸了摸我的手說:“小主人,你媽媽不在,我們去玩手機吧!”我堅決的說:“不行不行,媽媽讓我在家好好寫作業,我不能讓媽媽失望。”“反正媽媽出去,要一個上午,玩十分鐘,也不礙事啊!”我想了想,點點頭:“好像也是呀!”

  於是我跑進房間,拿起爺爺的手機玩了起來。一玩就是幾個小時,不知不覺媽媽回來了(這也是後來才知道的。)我越玩越高興,聽見了一聲咳嗽,回過頭一看,我嚇得手都抽筋了。媽媽的眉毛擰成了“S”型,低着頭,瞪起銅鈴般的大眼睛,說:“你這個混賬,不好好寫作業在幹嘛。”我像一個聲控機器似的回答:“我——在——玩——手——機。”媽媽兩眼瞬間成了黑色,“媽媽,你別怪我。”我趕緊求饒。她拿起手機,往地上一砸,對我說:“看你還有沒有下一次,敢不敢不寫作業,去房間閉門思過。”

  下一次,我一定要把心中的小貓趕得遠遠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別怪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別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