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句話,改變了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話,改變了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那是在小學四年級,也是我最淘氣,任性的階段,面對眼前如山的作業,心裡卻還是想着如何去和老師作對,上課和老師作對已成家常便飯,牆角對於我來說已不再那麼陌生。

  那是我到初一以來最光彩的時間,可是我卻已就墮落下去,一切的一切,對於我來說都是那樣淡薄。學習也會令我很厭煩,當時的不懂事,讓許多老師對我反感至極,而我當時最大的快樂也是讓課堂無法繼續下去。考試成績就更不用說了,當時的學校生活對於我來說就是地獄,望着同學們每天開心地笑着,我卻有一種很不解的感覺,認為他們多虛偽。一年過去了,我升入五年級,情況和以前一樣,以搗亂課堂為榮。

  直到我遇到她。

  隨着時光的推移,我漸漸升入六年級,一開學,我就遲到了。本以為等待我的是老師的破口大罵,可是情況卻恰恰相反。講台站的是一個我素不相識的老師,見我進來,溫和地說:“這位同學,請做到座位上。”當我還在詫異為什麼老師會換時,新老師的話卻讓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溫暖,可這種感覺卻隨即被我的念頭打消了“裝什麼裝,假惺惺的。”

  我的搗亂課堂的行為還在繼續,可是對於以前來說已經改變很多了。老師經過幾周的認識,也了解我的行為。有一次放學,他叫我留下來,溫和的告訴我:”xx同學,老師都不希望自己的學生會變壞,我們的職業是教育孩子,給孩子們傳播知識,當我們看到那些賣垃圾,撿破爛的認時,心中難免會有一種辛酸,老師也不希望自己教的孩子會是那樣的。你懂嗎?“當老師講完這些話時,我已流下眼淚,在此以後,我便在努力學習,上課也不搗亂,老師看着我的改變,欣慰的笑了。

  這一句話,並不普通,他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,改變了我的一生,而改變我的恩師,我將會用自己的實力來說明一切,讓她知道,她的話並沒有白說,讓他知道我努力的結果。

  初一:仰望那片天空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話,改變了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話,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