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庭什錦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什錦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食品名稱:家庭什錦糖。

  生產公司:某某某公司生產。

  地址:某某市某某區經濟開發區某某號。

  生產糖果:酒心巧克力 、牛奶糖、甜甜圈。

  食品特徵分析:酒心巧克力,是家裡的“教育局局長”兼“財政部長”她把酒的辣與巧克力的甜發揮的淋淋盡至,無可挑剔,無論如何也逃不出她的“魔爪”。酒心巧克力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,把我自己的時間擠得“水泄不通”,哎~。“偉大的財政部長,美麗的財政部長,求求你啦……”一看,原來是牛奶糖沒煙了,在問酒心巧克力要錢呢!好好笑的樣子呀!酒心巧克力在家的權利還真大!

  牛奶糖,是家裡的“伙食局局長”兼“副財政部長”,他天天燒飯,像一個“全職保姆”,不過牛奶糖的廚藝比保姆燒的菜,味道一定好多了。牛奶糖還有一個外號叫“老李”誰叫他年紀蠻大的啦!可是,隨之而來,我就成了“小李”,這可下可急壞了我,我是小,但幹什麼叫“小李”呢?經過幾番周折,好不容易改過來了,可又換了一個,哎,真是不可教也!

  甜甜圈,一個開朗、可愛的我每天都會給家帶來歡樂!

  保質期:永生永世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什錦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什錦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