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其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其人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性情真是千變萬化。一會兒暴躁;一會兒溫柔可親;一會兒興奮不已;一會兒愁眉苦臉…… 

  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! 

   兩種不同脾氣的爸爸 

  我的爸爸脾氣十分不好,稍微做錯一點兒事,他就要像“獅子一樣怒吼”,可我給他解釋,他立刻變得溫柔起來。一次,我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,突然,爸爸一臉怒氣地闖進來,問我他的眼鏡跑哪兒去了,我說:“不知道。”爸爸把整個屋裡找了一遍,還是沒找到,爸爸由憤怒變成疑惑,他問我:“我的眼鏡呢?是不是你給我藏起來了?”我說道:“沒搞錯吧?我一直在看書呢!”爸爸叫我到屋外找,並且厲聲呵斥,急躁的脾氣又出現了。最後,我從亂七八糟、狼藉一片的床上找到了。爸爸立刻溫柔起來,一遍遍地撫摸着我的頭,溫柔的像只小松鼠。唉,脾氣真古怪,一下好,一下壞。 

  愛看電視的爸爸 

  “鄧普,九點了,快去睡覺!”爸爸一遍一遍地叮囑我。我極不情願地上了床。剛躺下不久,抗日劇片里的火炮聲就響起來了,聲音特別大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把聲音調小了,我才進入甜美的夢鄉。 

  凌晨三點半,我迷迷糊糊地醒來,長打了一聲哈欠,隱約地聽到新聞報道聲,一定是幻覺,我想。出門去上廁所時,幾束強烈的光芒射來,我定了定神,仔細一看——天啊!爸爸在看電視,還微笑着問我起來幹什麼。我目瞪口呆,上完廁所后我再次上床。 

  凌晨五點,我被關門聲吵醒了,爸爸才看完電視睡覺,電視上還有殘餘的熒光。這個愛看電視的爸爸,不看上幾個小時他是不肯善罷甘休的。 

  愛看書的爸爸 

  我的爸爸看書可是出了名的,他可以從早上九點看到下午一點,簡直可以創造新一屆吉尼斯記錄了。計算器對於爸爸來說是不可少的,為什麼?因為書上有許多題要計算,如32815×43812等於幾。 

  爸爸只要一看書就會上癮,飯都可以不吃。爸爸整天只知道看書、看書、再看書,眨眼睛的次數都可以記錄下來。 

  我的爸爸,愛看書、愛看電視、擁有兩種不同的脾氣。我的爸爸真是千變萬化!我愛我的爸爸! 

  指導老師:劉瓊芳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其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