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登望華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望華樓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"周末的一天,天氣晴朗,爸爸媽媽帶我登望華樓。車子停在山腳下,我抬頭一看,這座山可真高啊,在山的頂端矗立着-望華樓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向山頂跑去,想要一鼓作氣爬到頂峰。剛剛到半山腰時,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呼吸都加重了,不得已放慢了腳步。稍作調整,就經過了數不清的台階。只見山上的望華樓越來越大,也離我越來越近,我們終於在爬到了山頂。走進望華樓,裡面十分寬敞,走在木地板上發出“咚、咚、咚”的聲音。走過樓梯,我們來到了樓頂。居高臨下放眼望去,整個平天湖盡收眼底,遠處的樹、橋、車、行人都變得螞蟻般大小。湖面在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,彷彿是一盤亮晶晶的鑽石。我仔細尋找,發現了在我們家附近的百牙塔,它不像之前我看到的那麼高了,像是一座矮房子。

  在這高高的望華樓上,天空似乎離我們更近了,讓我想到了詩仙李白的一首詩:“危樓高百尺,手可摘星辰,不敢高聲語,恐驚天上人。”"

您正在瀏覽: 登望華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望華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