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生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生日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還記得我生日的那一次讓我十分地難忘,那個時候的生日,我這過得生日里只開心的一次。

  那個時候,我放學回家,心裡是樂滋滋的,因為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,然後我興奮地背着書包,蹦蹦跳跳地往回家的方向跑去。那個時候,我的心情是快樂的,不管看任何東西,都是十分的絢麗多彩。花兒在路上開着,綻開的花瓣像是為我喝彩,小草綠油油的,被風吹得搖搖擺擺的,像是向我祝賀一樣。樹長得是那樣的高,直挺挺地站在路邊,像是鄭重的宣布,今日是我的生日。

  此時此刻,我竟是那麼的高興,充滿着愉悅,懷着激動的心情一直走着。當來到了家門口,我既是激動,又是緊張,我想着,若是我進去后,是不是會被噴霧噴滿頭髮,會不會被彩色裝飾撒得一身?或者是看見父母捧着一個大大的蛋糕走向我,對我說“生日快樂”?總是一切都想法,我想的都很美好,我懷着期待的心情,打開了家裡的門。

  門一打開,本身我激動心情卻被冷水潑了臉。家裡靜悄悄的,根本不見父母的影子。地板倒是挺乾淨,只是缺不見有任何喜悅的感覺。我失落的放下書包,準備去問媽媽,只是我走到客廳的時候,突然多了一張桌子,我十分好奇地望着,這是怎麼回事。還沒想明白時,媽媽就捧着一大堆的菜擺在了桌子上,燈亮得很顯眼,我看清楚了周圍的擺設,漂漂亮亮的裝飾品,都是為我今天的生日所準備的。我含着激動地心情抱着媽媽。我想了這麼多種情況,卻沒有想到這種。

  我激動地笑着,媽媽將菜放在了桌子上,我們一家三口吃着飯,心裡充滿了幸福。吃完飯之後,媽媽拿出了一塊大蛋糕擺在了我的面前,我目瞪口呆,這蛋糕很大,很漂亮。我許了願,切開了這快美味的大蛋糕,和父母一起快樂地過完了這一天。

  那個時候,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,快樂地不知道該用什麼話去表達。那個時候,爸爸媽媽對我很好,是最好的一次,而那個突然來的驚喜,更是讓我防不勝防,先讓我難過一下,再突然來個高興而又激動的高潮。

  每次一想到那次生日,我都會十分的懷念,那次生日真的讓我難為,若是時間一直停留在那一刻,那該多好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生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