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,乘着秋風悄悄地來到了大地上,頃刻間,大地上變得煥然一新。山上金黃一片,許多樹都把自己的葉子塗成金黃。楓樹或許不太喜歡金黃色,它讓葉子打扮得火紅火紅,松樹比較懶惰,在秋天裡也懶得把自己的葉子換顏色,總是保持着原生的綠色,只有它的葉子即將和它告別時,才送給它一點黃色,樹下的一片片落葉堆得很厚,一腳踩上去,又松又軟,和在草坪上走差不多。秋風也喜歡和落葉交朋友,每當落葉想去其它地方遊玩時,風就“呼”地一吹,落葉就坐在風的背上乘風遠航。

  秋雨就像一位性格多變的少女,或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她也會來一場傾盆大雨,一直到第二天早上,她還不緊不慢,十分從容地往地上灑着,一副纏纏綿綿的樣子,絕對沒有夏天那麼匆忙,那麼急切。

  果園裡也是一片豐收的景象,蘋果把臉漲得通紅,柿子有的單獨一個,有的和一堆夥伴擠在一起,個個都十分飽滿。橘子沒有一點雜色,都是橙色的。還有很多很多水果,都酸甜可口,而且還散發著濃郁的果香。小朋友們只要一進去,必定會被那股香氣吸引住,只要嘗過一個水果,就會為果肉那美妙的口味驚嘆,手就會不由自主地又摘了一個,腳好像被釘子釘住似的,也捨不得離開,完全沉浸在美麗果園中。

  秋天的花園更是令人嚮往,菊花的形狀各種各樣,有的花瓣平平地張開,有的花瓣尖往下垂,顏色也五彩斑斕,有紅色、綠色、黃色、白色……不計其數。如果把各種菊花都集合種在一起,那就像天上的煙花一樣燦爛了。還有桂花,它的品種有金桂和銀桂兩種,桂花花瓣很小,但它們團結在一起才會發出那濃郁的香味。

  秋天,是金黃的季節,是豐收的季節,秋天,我喜歡你。

 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四(1)班四年級:金浩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