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吵翻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吵翻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吵翻天 標籤:樂翻天作文

  每個周末,我們都要到奶奶家裡去吃晚飯。

  但是,由於我做作業的速度比較慢,每一次要去吃飯的時候,我還在做作業呢!可爸爸老是催着我們快一點去吃飯了,而媽媽卻催着我快點寫作業。每一次爸爸和媽媽都要為去奶奶家的事情而吵翻天。

  這一次又是如此。雖然,爸爸催了好幾次了。但媽媽認為哥哥一家反正也很遲,去了也是白去,更何況我的作業都沒有做完呢!爸爸這麼催起來,媽媽就更火了。於是,兩個人就開火了。爸爸說:“你們每次動作那麼的慢,快一點,我們走了,等會兒又要電話來催了。”媽媽說:“作業都沒做完呢?你催什麼催?再說,去了也沒有用,去浪費時間呀!”他們兩個人就這樣,你一言我一語地在我的耳邊吵着,都吵得我煩死了。哎!真是苦命的我呀!老是在我的旁邊開火,我這是該救誰呢?

您正在瀏覽: 吵翻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吵翻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