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(1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的臭美姑娘 

  一場暴雨過後,院子里坑坑窪窪的地方填滿了積水,我和雯雯穿着涼鞋故意從裡面跳過去,身上還披着粉色蚊帳或紫色的絲綢布。水挺臟,但並不影響我們的心情,搖擺着想象中的水袖,幼稚的對話:“碧雪呀,人間是不是要下點雨了呀?”“不行呀,下雨不如下雪浪漫,不如下一點玫瑰花好了!”采一些無名小花,捧在嘴邊做陶醉狀,轉着圈灑在地上,滿意的回家,好像做了一件好事情,說來奇怪,哪天我們撒完花瓣,第二天就十有八九下雨。 

  吃一碗牛肉麵 

  經常和雯雯去一家小店,吃一碗牛肉麵。真的好好吃,但我們連小碗也吃不了,就兩個人合要一碗,吃的津津有味,裡面的牛肉丁要好好地挑出來,放在裝鹹菜的小碟子里,看夠了,才肯吃,一定要數清楚到底是幾塊,如果是五塊以下,我和雯雯就欲哭無淚。牛肉丁在嘴裡,要細細的咬,用牙齒磨,舌頭被辣椒刺激的直在嘴中翻卷,看看旁邊的大人,狼吞虎咽,汗流滿面,現在想起來,他們是無法感受到牛肉麵的真正滋味的,他們只會大呼小叫的叫老闆娘多加一些牛肉丁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(1) 暫無評論